聯絡我們

室內木作裝潢拆除、R.C牆、磚牆、天花板....等各式拆除承包,及廢棄物清運、打掃承包。店面住家、裝潢拆除、浴廁磁磚改造、店面住家改建。舊屋拆除、圍牆拆除。

拆除工程一般而言是指拆屋中的解體,因為台灣建築間距小,爆破方式較不安全。除了拆除工程外,事後的清潔打掃工作也很重要,因此要請專業的拆除工程人員來幫您處理拆除後的廢棄物。

       
拆除工程項目

拆除工程的收費,會依照房子大小、結構強弱、廢棄材料的回收度來估算。進行拆除工程時,必會影響到鄰近的建築物或環境,另外也會造成噪音、空氣污染與連接結構的損壞,所以進行拆除工程前,一定要縝密規劃,讓拆除作業所衍生的危害降至最低。

 

室內拆除工程:

包含了房屋室內外拆除、RC建物拆除修改工程、打牆裝潢拆除、建築物拆除修改工程、樣品屋拆除、舊屋整修、廢棄物清運、水災火災現場處理、廚廁浴地磚,磁磚拆除更新、牆壁切割鑽孔、陽台拆除擴建、陽台增建、陽台修改工程、房屋改建、頂樓增建、防水抓漏等。

 

建築物拆除工程:

包含了廠房拆除、大樓隔間拆除、五金買賣、專業RC建築物拆除、大樓拆除、高塔煙囪拆除、拆除搭蓋、土方挖運、磚角填路、廠房舊機械拆除、各式大型建築拆除工程。

裝潢清潔在裝潢師父完工時會做粗清的動作,也就是簡單的清潔。但是裝潢清潔工作的難易度,是取決於您的裝潢工程,一般來說還是請專業的裝潢清潔人員來幫您打掃比較有保障,因為不擅長裝潢清潔的您可以會因為一個不小心,就破壞了裝潢,到頭來可能得不償失。

       
裝潢清潔內容

裝潢清潔工作,主要是針對住宅裝潢後的木屑、粉塵、水泥、油漆等汙漬做清除的工作,另外也包含了木質地板、塑膠地板和拋光石英磚上的殘膠與霧狀除去,以及櫃子中的塵灰。由於市面上有許多裝潢清潔打掃公司,服務項目與內容都不盡相同,所以在要求報價時,最好事先詢問有無上蠟、垃圾廢棄物清運的額外收費。一般來說,裝潢清潔的估價會根據現場髒污情況、坪數與裝潢設計複雜程度而定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拆除裝潢注意事項

      

拆除裝潢的過程中,必須了解到

1、建築設計上的限制:

例如天花板內隱藏的小樑,這些都會影響到拆除裝潢的工程進度。

2、建築物老舊情況:

有些狀況都會在拆除裝潢時才會發現,像是櫃子後面的漏水、壁癌現象,不可能放任不處理,無形間也會增加拆除裝潢工程的成本。

3、管線配置問題:

門板、開關、握把、玻璃清潔、窗框清潔、地板、紗窗清洗、裝潢、櫥櫃擦拭、牆壁表面除塵擦拭。一般來說會包含燈具、抽屜、衣櫃與置物櫃內部。

       
拆除裝潢項目

了解拆除裝潢的重點後,您在尋找木製櫥櫃拆除、隔間板、天花板、床板、水泥板拆除與打石作業的廠商應該更加了解如何提出需求。一般來說拆除裝潢作業項目有:

 

廚房、門板、地板、天花板、牆面磁磚、流理台、瓦斯爐外部、抽油煙機外部、廚櫃擦拭、窗框清潔、紗窗清洗、地板、玻璃清潔、浴室門板、牆面磁磚、天花板、浴缸、洗手台清洗、鏡面清洗、地板、馬桶清洗等。

明世工程提供專業垃圾清除、廢棄物清除處理、裝潢後垃圾清理、工廠垃圾清理清運服務、公家機關廢棄物清除清運服務、家庭垃圾清除、學校廢棄物清理清運服務、辦公大樓垃圾清運

環境整理大使「明世工程」垃圾、廢棄物、回收通通收!一次處理到位,環您乾淨空間、心境開闊。 裝修垃圾清除、工廠廢棄物處理,各行各業皆可配合垃圾清運,一通電話,整隊出發。 合理報價。各行各業皆服務。服務品質TOP。迅速垃圾清運。

專業清運處理豐富實績,師傅到府回收、現場估價,純熟技術、貼心服務、合法準時,歡迎來電洽詢。拆除事後清運保證負責。房屋拆除工程Hen快速。台南拆除公司TOP首選。價格合理、評價Good。台南大型拆除 快call。服務: 台南大型拆除, 室內拆除, 工廠拆除, 裝潢拆除。


建築裝潢工程廢棄物
當有建築、拆屋、裝潢後等工程廢棄物,能依照客戶的需求,迅速及安全的完成清運作業。

專業配備車輛:如17噸抓斗車(夾子車)3.5噸小貨車、6噸貨車、10.5噸貨車

廢棄物清運服務項目

1.一般廢棄物.工廠生活垃圾.員工辦公室垃圾

2.一般事業廢棄物 

如:廢塑膠 (PP膜.PE&PEV塑泡棉.塑膠板)廢橡膠、廢紙混合物(重要文件銷毀)、廢布、廢纖維混合物、即期報廢品處理

3.廢木材/棧板/樹枝

4.夾子車單趟/包月清運 

 5.活動現場打掃清運

 6.倉庫或廠房搬遷之廢棄物清運

大型垃圾處理
根據體積龐大之廢棄傢俱、修剪庭院之樹枝等大型不易於清運之垃圾,能依照現場的需求,提供相關合適清運的車輛,替客戶完成清運。



拆除工程項目

裝潢拆除項目:輕鋼架拆除、門窗拆除、隔間拆除、廠房拆除、實木地板拆除、天花板拆除、裝潢拆除。公司、工廠、倉庫搬遷拆除後,舊家具與高雄廢棄物清運處理,以及臨時性的大型廢棄物載運。

大型垃圾處理項目:家庭廢棄物、大型家具、大型櫥櫃、傢具搬運、玻璃櫃、老舊設備、電腦螢幕處理、廢棄物品、清除老舊設備、家庭廢棄物、垃圾清運公司、辦公桌椅、強化玻璃、搬冷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