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banner-1.jpg
banner-2.jpg

item-03.jpg
拆除工程

內木作裝潢拆除、R.C牆、磚牆、天花板....等各式拆除承包,及廢棄物清運、打掃承包。店面住家、裝潢拆除、浴廁磁磚改造、店面住家改建。舊屋拆除、圍牆拆除。

拆除工程一般而言是指拆屋中的解體,因為台灣建築間距小,爆破方式較不安全。除了拆除工程外,事後的清潔打掃工作也很重要,因此要請專業的拆除工程人員來幫您處理拆除後的廢棄物。

item-04.jpg
除草工程

除草是我們周遭常見且需要維持的,無論是住家、學校、公司、工廠、軍營、祖墳、又或者您手邊的持有地。

我們除草的服務相當廣泛,儘可能的替所有的客戶完成任務,這是我們的使命與責任,給客戶最好的服務及效率,就是為了讓您滿意。

建築廢棄物清運-4.jpg
廢棄物清理

明世工程提供專業垃圾清除、廢棄物清除處理、裝潢後垃圾清理、工廠垃圾清理清運服務、公家機關廢棄物清除清運服務、家庭垃圾清除、學校廢棄物清理清運服務、辦公大樓垃圾清運。
環境整理大使「明世工程」垃圾、廢棄物、回收通通收!一次處理到位,環您乾淨空間、心境開闊。 裝修垃圾清除、工廠廢棄物處理,各行各業皆可配合垃圾清運,一通電話,整隊出發。 合理報價。各行各業皆服務。服務品質TOP。迅速垃圾清運。

item-05.jpg
整地工程

明世工程行從事怪手破碎整地清運工作已有20餘年經歷,備有各式大小怪手、挖土機、山貓、破碎機、鏟車……等,專營嘉義、台南、高雄地區之房屋拆除工程承包、裝潢拆除、廢棄物清運、紅磚、砂石、花土、水泥廢土運輸,怪手整地工程(空地、荒地、低窪地、山坡地)、鏟車破碎、怪手破碎、打石拆屋、道路工程……等大小土木土方工程,秉持著經驗豐富、專業服務熱誠的態度,成立迄今一直秉持『專業、誠信、回饋』的經營理念,精心規劃營造每一項高品質的工程,精確的估價,價格公道合理,用心經營,責任施工,經驗豐富,安全第一,為客戶節省寶貴的時間與金錢。